網站的殺手級應用 正妹牌大行其道

記者/林書毅

「正妹牌」真的是大受網友歡迎,向來以俊男美女相簿為號召的無名小站,由部落客「小卜」和「咕嘰」所企劃的「正妹百人斬」活動,天天吸引幾萬人次瀏覽,也為無名小站成功的創造口碑。

當兵前,為了怕青春因此留白,所以他們在短短20天內與路人正妹合照,網友們對於部落客「小卜」和「咕嘰」的舉動大力稱讚,除了看了過癮也很大方的給予掌聲。「實在太酷了,真是佩服他們有勇氣做這件事,這果然就是青春阿!」


「我們是有色無膽的平凡人,沒辦法理解所謂的把妹技巧。」部落客道出了心裡的哀愁,而創意的發想正見證了平凡人用點子來吸引人潮的例子。網站、部落格有百百種,怎麼樣才能吸引人潮呢?「俊男美女」就是一個網站經營很好的點子。


Meeya之前推出的「尋找政大甜姐兒」用的也是這項創意,因此在短短一個月內吸引了一百六十萬人次瀏覽,估計有超過二十萬張的選票,讓Meeya這個新興網站得以成功的躍上媒體版面,獲得大量瀏覽人潮。


「正妹行銷學」是目前網站經營的「殺手級應用」,怎麼用的巧、用的好就要看網站經營者如何使用,不過有了「正妹」的加持,似乎不用太多的創意,網友們的眼睛就會自動的移轉過來了。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