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房屋搜尋網Jipingmi推出全英文版

記者/劉岳娟

為服務中國大量的外籍人士,最大的房屋搜尋網站jipingmi(幾平米)推出全英文版的房屋搜尋網站。以原本jipingmi中文版為基礎整理每天的房屋資訊,更新在jipingmi英文版網頁中。


從2007年jipingmi開始正式運作後,短短幾個月內迅速在中國房地產搜索市場占據了重要地位。Jipingmi的共同創辦人亞歷山大認為,在中國的外籍人士超過600萬人,而這個數量每年也在不斷增加中,加上奧運即將在中國舉辦,更多的外國人將湧進中國,這時候租屋資訊就變得非常重要。中國目前也有英文房屋資訊網站,但是資訊都很零散不完整,看準這個商機,jipingmi利用先進的搜索技術和對房地產行業的深入了解,將包含搜房者、對外服務公司、英文網站等在內的產業鏈中的各個環節有效地聯繫起來,推出了全英文版的房屋資訊網站,為外籍人士解決搜尋房屋資訊的困擾。


Jipingmi從一開始就有明確的市場定位,所以英文版界面與中文版界面是完全不同的,由於外籍人士對中國的房屋資訊不了解,所以從網頁畫面到搜尋功能都為外籍人士重新設計,以滿足外籍人士的特殊需求。現今jipingmi英文版網站專注於北京的房屋資訊,並提供一些服務如短期出租,以滿足奧運期間特殊需求。目前jipingmi每月的瀏覽量超過5百萬人次,註冊會員數超過22萬人,而整個網站人數仍在繼續成長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