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物流與供應鏈人力資源發展與前瞻研討會 05/23

記者/陳怡如

各國企業發展全球佈局的競爭態勢中,已走向供應鏈與供應鏈的競爭,如何有效建立物流服務系統、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服務品質及建立物流服務網絡是基本且重要的核心課題。為了有效做好這些工作,除了對趨勢、管理技術以及應用科技的持續關注外,在戰略思考上更須進一步有效地發展與培訓物流與供應鏈管理人力資源,以厚植專業能力!!

有鑑於此,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學會 台灣分會(CILT Taiwan)特別規劃本研討會,竭誠歡迎CILT會員及產官學研各界關心物流與供應鏈人力資源發展與前瞻的人士踴躍出席。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CILT總會秘書長及二位副會長訪台,參與CILT Taiwan分會成立儀式,讓與會的各界人士都有機會瞭解CILT國際組織的使命及運作,並期望大家積極參與來活化台灣物流專業社群的潛能,透過國際接軌以發展國際網絡並進行「持續專業能力發展」(Continuou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CPD),開創輝煌的物流生涯!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物流協會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5.23(五)9:0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大學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B1樓 演講廳)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talm.org.tw/modules/eguide/event.php?eid=50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