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執行力實務班 05/17

記者/陳怡如

想像可以無遠弗屆,創意卻該如何實現?如何以少做多,提昇效率,創造商業價值?如何讓想像動起來,釋放創意精靈?我們正處於一個改變迅速的環境、新文化、新人類、新組織、新經濟、新職場…新的科技帶領我們走向一個以腦力為主而非勞力的世界。

從創新到真正的執行,中間的落差到底有多大?一個企業在一天之中或許已產出許多創意,但又有多少創新的點子是真正切合實際需求,並更一步能夠落實執行?從「Knowing」到「Doing」有多近?良好的思考力已是未來職場的競爭力,擁有創造力也是未來工作者的必要條件,而執行力更是能夠呈現出工作者創造思考的價值所在。知名作家吳若權曾經在專欄上發表,創意的發生固然很重要,但表達創意、以及讓創意落實的技巧,更為重要。表達創意,需要人際溝通;落實創意,需要整合資源及執行技巧。否則,再好的創意,也只不過是一些別人聽不懂的「突發奇想」而已。

本課程將是一個發現思路的探索過程,將是一個決定你工作與生活心態的新思維!你可以選擇快樂,輕鬆有效率的工作 ,也可以運用你的影響力廣結善緣;只要用對了方法,你可以有所不同,工作之餘,一定要記得充電學習!這是一次讓你思索不同的機會!課程結束後你將看見一個全新的世界!

主辦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活動對象:

‧重視企業內部創新的企業主管

‧欲瞭解如何需要將「創新」實際「落實」者

‧對創新有興趣並欲進一步深入瞭解或拓展創新方面技能者

活動時間:2008.05.17-18(六-日)9:30~18:00,計16小時

活動地點: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號10樓)

活動費用:本課程費用NT$9,600元,費用含課程、講義及餐點。

活動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ites/IIA.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