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2.0─微利時代的獲利關鍵」研討會 05/15

記者/陳怡如

2.0的世代來臨,企業競爭益趨激烈,各行各業除了在產品、服務上求新求變之外,也需控制成本,提高經營績效,到底企業在微利時代的獲利關鍵是什麼呢?

以「管理制度」聞名的台塑企業,推行高科技管理已四十餘年,台塑企業著重績效與成本的管理特色,能協助管理者徹底改善管理績效。身為台塑企業資訊管理推動者的台塑網特別於5月15日(星期四)與華亞科技園區管理中心合作舉辦「競爭2.0 ─ 微利時代的獲利關鍵」,會中將與您一同分享台塑企業績效管理之應用重點與效益及企業如何藉流程管理工具來強化執行力,提升運營績效、企業如何藉由供應鏈管理系統,有效控管企業後勤效率與成本、還有如何透過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來提升研發動能,以及企業如何優化生產製程。竭誠歡迎各位企業先進撥冗參加。

主辦單位:台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企業管理高層主管、生產製程主管、資訊應用系統採購決策主管及人員

活動時間:2008.05.15(四)13:30~16:30

活動地點:華亞科技園區管理中心 (桃園縣333龜山鄉文化村文化二路176-1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efpg.com.tw/efpg/EDM/edm_01.aspx?msgNo=364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