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行銷 05/13

記者/陳怡如

說故事的技能已經成為一種職場必備基本功?不要懷疑,在這個講求「個人品牌」的年代裡,一個人不但要有實力,也要懂得包裝自己,而故事,就是最能替自己加分、最好的行銷技巧。

南港軟體育成中心位處於世界級規劃完整之南港軟體園區內,該園區提供最完善的產業群聚環境,為我國軟體產業的窗口。園區藉由引進最先進的智慧型設施,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周邊的交通運輸系統包含中山高、北二高、北宜高、環東快速道路及東西向快速道路,未來捷運的內湖線與南港線將以此地為終點站、高鐵亦將於此地設站,國際級世貿南港展覽館業已隆重開幕,顯示本區優良交通機能與長期發展實力。

你會創造、整理、挖掘一個好故事嗎?你會將故事轉換成訂單並獲得友誼嗎?你知道擁有故事力能讓人生一路贏嗎?

體驗經濟時代的來臨,行銷高手必須學會的行銷基本功,就是說個好故事;不論是企業或是個人,不論是用在行銷、銷售、管理,創造及訴說故事的能力,將是當今職場上最重要的技能。利用柔性啟發代替剛性管理~~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故事,讓你說服力加倍!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活動對象:業務開發、行銷企劃、創業老闆、人力主管、專案執行、公關創意

活動時間:2008.05.13(二)9:30~16:30

活動地點: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6樓)

活動費用:3800元整(原價6000元)預計招收15人(人數在10人以下則不開課)

活動網址:
http://news.taiwantrade.com.tw/activity/activity_view.asp?id=08040716575716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