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何時來? 中華電信:最快年底才登台

記者/張姵瑩


蘋果電腦於上周五推出iPhone 3G,全球開始掀起了一陣搶購熱潮。iPhone 3G到底何時才能在台上市,是目前最台灣消費者最關注的問題,坊間有傳聞說iPhone 3G即將於九月在台推出,但蘋果以及在台可能的代理商中華電信皆否認,中華電信更進一步闢謠表示iPhone 3G預計最快年底才可望於台灣開賣。


關於對於iPhone 3G在台上市的時間點,近來各種臆測與傳言不斷,日前,美國蘋果總公司以透過公關公開表示,對於甚囂塵上的不實報導,將不願回應。而中華電信則向台灣媒體進行說明,表示中華電信已有初步的交涉,表態有興趣將iPhone 3G引進台灣,至於合作將如何進行,以及實際的合作內容和確切的上市日期,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定案,但可以先確定的是iPhone 3G第二批全球舖貨的時間預定於十月份展開。


雖然台灣地區並未列入iPhone 3G第一波的發售名單之中,但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副經理兼發言人石木標表示,希望中華電信能趕上全球的第二波發售,並預計iPhone 3G最快將於今年年底在台開賣。


據悉,目前在台灣已有水貨商看準了這個商機,想要引進水貨,甚至在網拍上也要價將近三萬台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