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天貓首賣台灣米 搶佔雙11商機

記者/周靚

Payeasy改變以往的B2B銷售模式,攜手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天貓國際,首次以B2C模式進軍中國市場,以台灣米「台農17號」益全香米打頭陣,搶佔雙11商機。此次是台灣米首次與天貓國際聯手,為台灣農產品銷售開啟新的行銷管道。

■Payeasy在天貓上首次銷售台灣米。(截圖自/Payeasy天貓國際海外旗艦店官網

與網購平台Payeasy結盟,並今年首度與天貓國際合作的「台灣稻農有限公司」是由神農獎得主彭鏡興及來自7個縣市的40多位農民所合資成立,其以「我的一畝田」作為品牌行銷。今年更將挑戰跨境電商,與天貓國際聯手,主打中國雙十一市場,將台灣優質好米直接銷售至中國消費者。

此次合作,業者不僅推出微電影作為宣傳,更運用「彩色米」在田中耕種形成「天貓」的圖案,以及「天貓國際」的斗大字樣,構成吸睛的LOGO圖案。此外,台灣米包裝上的QRcode則為消費者提供台灣稻農的資料,以及台灣米的故事,消費者只要一掃QRcode便能一目了然,也能更了解台灣米的核心價值。

相對於其他米類,中國消費者對於台灣米的接觸較少,因此看準台灣米於中國市場所具有的潛力,天貓國際預計於中國雙11節推出1萬份的台灣米禮盒。天貓國際希望以這次合作所推出的1萬盒禮盒作為嘗試,未來則能有更多的機會將更好的台灣優質產品直接銷售給中國的消費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