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F新服務 零秒集點超方便

記者/呂佩茹

iCHEF以開餐廳起家,因此更專注於餐廳,除了為不同餐廳提供各式系統上支援,也提供餐飲創業課程與交流活動。做生意的人都知道,要穩固客源並非容易的事,因此必須適時提供顧客一些「好處」,「集點活動」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透過會員以及集點的誘因,將有機會使客人二次消費,甚至不斷回流。

iCHEF於24日宣布與Facebook共同推出「集點趣」服務,使用iCHEF POS系統的店家,將可藉由此功能為消費者集點。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台灣地區多數消費者相當熱衷於極點,同時為了集點而更願意而外消費。」

目前市場各式種類的商店幾乎都能見到集點活動的蹤影,不論是蓋章集點或貼紙集點。喜歡集點的消費者打開錢包,還能看到滿滿的點數貼紙與集點卡,在找零錢時,有時也是很麻煩的。而iCHEF與Facebook合作推出的集點趣主打「零秒集點」,不需下載專屬App,也無需攜帶集點卡,對喜愛集點的消費者可說是一大福音。

■ iCHEF零秒集點服務與其他集點服務分類比較表。(截圖自/iCHEF官網)

除了消費者受惠外,此服務在商家端,透過POS全自動計算出點數,也能調整贈點比例,不需像集點卡或集點貼紙須由專人發放,而是透過機器自動發點,節省人力操作,也能降低人員的錯誤。目前有兩種集點方式,一是透過報電話集點,二是將點數的QR code印在明細上,供消費者掃描集點。集點方式百百種,能降低集點門檻,提高顧客集點意願,才能有效創造顧客回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