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獲150億融資 目標深耕日本市場

記者/蔡馨儀

旅遊體驗預定平台KLOOK於9日宣布完成2.25億美元的D+輪融資,由日本軟體銀行願景基金 (SoftBank Vision Fund) 領投,加上去年十月獲得2億美元的D輪融資,總計達 4.25 億美元,募資的進度與能力相當驚人,從2015年開始,已獲得超過156億台幣的金額,成為目前全球目的地旅遊活動領域中融資最高金額的企業。

從2014年發展至今,KLOOK 已成為 Google全球搜尋量最高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自2018年起,KLOOK更擴大業務至亞洲以外地區,於澳洲、歐洲及美國等地,不過目前市場仍以亞洲為主,分別為東南亞30%、中國大陸與香港25%,以及台灣市場15%。

此次D+輪募資KLOOK將用於擴大新市場業務,日本出入境人數皆為亞洲前幾名,看準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及2025年大阪世界博覽會即將到來,日本入境旅客人數預計將創新高,因此KLOOK已於東京和大阪設有辦公室,今年將擴充在地團隊,觸角延伸至更多日本城市。另外也同時加強投資現有的亞洲市場,如台灣地區將持續積極開拓市場,結合許多在地夥伴,希望持續創造用戶良好體驗。

■ KLOOK將為日本旅客及造訪日本的海外旅客提供更多的旅遊體驗項目。(截圖自/KLOOK 官網)

KLOOK在2018年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設備預訂的數量增長三倍,佔總預訂量超過75%,顯現出現代人對於行動設備的使用量提升,KLOOK營運長COO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表示,未來將持續優化APP,以打造KLOOK為全球第一的旅遊體驗為目標前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