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攜亞洲萬里通 創「陸地交通集哩」新概念

記者/李祐萱

國際知名航空里程專家亞洲萬里通 (Asia Miles) 於11日正式宣布與台灣大車隊結盟,推出台灣第一個「陸地交通集哩」新概念,讓累積哩程不再是飛行的專利。只要亞洲萬里通會員綁定台灣大車隊55688 App及綁卡支付,每趟就可賺取10里數。此外更首次開放全球近40個國家及地區的亞洲萬里通會員,以國際區碼綁定55688 App,就能搭計程車同享里數回饋。

■亞洲萬里通會員綁定台灣大車隊55688 App,將可同享里數回饋。(截圖自/亞洲萬里通官網)

今年為亞洲萬里通深耕台灣的第六年,以多元化、生活化、在地化經營策略,發展出符合台灣消費習慣的「哩程生活圈」,成功帶動哩程市場的蓬勃發展。此次與台灣大車隊結盟,也代表將正式跨入台灣交通領域,不但能深耕台灣哩程市場,也能讓更多國家的旅客體驗台灣的計程車服務。未來只要將亞洲萬里通會員帳號綁訂55688的App,每趟乘車都能獲得10哩回饋,而從4月11日至5月11日止,會員也能使用2,500哩換取70元新台幣的乘車金。

亞洲萬里通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100萬個會員,台灣目前會員數則超過125萬人次。不過相較於亞洲萬里通其他的合作夥伴,大多是根據單筆消費「金額」來決定回饋的哩程數,這次與台灣大車隊的合作是則以「趟數」來給予回饋。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施愷民表示,為讓會員及哩程的管道更生活化,因此選擇與台灣最具規模的台灣大車隊的展開合作,成為台灣業界第一件陸地交通集哩合作案,並希望能使陸地交通集哩市場更加蓬勃發展。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則表示,目前55688 App已累積 300 萬名會員,台灣大車隊每月服務人次也已高達1,000萬,為了帶給乘客更便利的使用體驗,除了整合行動支付、點數以外,希望透過與亞洲萬里通的合作,將乘車服務推向國際,進一步提升會員黏著度。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