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讓你用手機看YouTube

記者/洪于凡

蘋果電腦即將上市的iPhone手機產品,將內建專為瀏覽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內容的軟體,使用者透過iPhone即可直接收看YouTube影片。

iPhone是配備3.5吋寬螢幕且結合音樂播放器的觸控式手機,初期由蘋果電腦與美國最大行動業者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獨家專賣。蘋果電腦修改了iPhone的軟體程式,讓使用者在iPhone的3.5英吋寬螢幕上即可收看YouTube的網站內容。

蘋果電腦同時針對蘋果電視推出升級版軟體,方便使用者從電腦無線傳輸YouTube影片到電視螢幕上收看。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表示,提供使用者收看YouTube的品質,iPhone是目前行動通訊中表現最佳。現在不管使用者身在何處,都可以用iPhone、蘋果電腦或蘋果寬螢幕電視來享受瀏覽YouTube影片的樂趣。

YouTube的母公司正是Google,雙方合作的例子還包括iPhone已全面整合Google的搜尋與地圖服務,使用者可直接由Google Maps撥打電話。身兼蘋果公司董事的Google執行長Eric Schmidt也曾在公開演講中表示,iPhone是執行Google應用軟體的最完美平台。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