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與FoddogSports合作,喜愛Nike的網友們將多一新選擇!

記者/趙培華

先前一直堅持不讓純虛擬商店(無實體通路)販賣自家產品的Nike終於決定改變原本作風,他們於前日(928日)宣布將與著名的線上運動用品商店Foddog
Sports合作,預計在今年的聖誕假期,網友們就可以在Foddog
Sports買到這家鞋業巨人Nike的產品。據表示,Foddog將得到同其他販售Nike產品的實體商店一樣的利潤分配,而且在短時間之內,Foddog也將是唯一可以販賣Nike產品的純虛擬商店。

Nike總裁Philp Knight表示,之所以會決定有這麼大的改變,是因為他們認為為了讓有各種不同消費習慣的消費者們都可以買到Nike的各項產品,網路這個新通路是急需開發的,而且對於電子商務來說,「革新」與「改變」是非常重要的兩個觀念。另外,透過這次的策略合作,Nike將可以用每股一塊美金的價錢買進六百萬股Foddog的股票,估計Nike將擁有百分之十二Foddog的股票。

Foddog原本就提供了超過六萬種的各式各樣運動產品,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著名製造商的產品,像是CallawayRawlindsEaston and
Wilson等等,而且除了運動用品之外,它還販賣一些相關的戶外、休閒用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