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網站提供全套服務幫助中小企業進攻網路世界

記者/李宜玲

美國境內於930日即可見到微軟新推出的網站bCentral,此網站希望可以藉由其提供的服務,來幫助中小企業在網路上發展、推廣行銷其公司網站,並且更進一步地來協助管理發展其公司業務。

微軟表示,其客戶對於目前過多的網路統計數據、研究分析資訊興趣缺缺,且對於線上過於陳舊的資源,感到十分沮喪。但是對於如何來設計一個網站幫助其公司達到銷售目標、觸及更多更廣的客戶、並且節省時間與金錢,卻表現出十足的興趣,所以微軟決定建立一個新網站,以一種更為真實、可測量的方式來幫助企業推動公司業務。

微軟此新網站集結其旗下提供中小企業服務的網站,包括:LinkExchangeExpedia.comMSNBC..等。提供的服務包括三個主要部份:協助中小企業接觸網際網路、架設公司網站;協助線上行銷以擴展公司新客戶;以及幫助中小企業更有效率地管理其公司。

一般中小企業由於資源不足,對於公司上下各種繁雜細瑣的工作環節總容易有疲於應付的情況發生,所以微軟目前針對這樣的市場,希望可以提供全套、簡易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