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sic.com與Yahoo!簽約合作

記者/趙培華

Yahoo!又有新動作了!它於本週一宣布已與數位音樂廠商Emusic.com簽下合約,將在其所新設立的多媒體網站Yahoo
Digital上販售數位音樂檔案;而這也是Emusic.com在本月初宣佈將在AOL(American On Line)Spinner、和WinAmp等網站上販賣其音樂之後,又增加一新合作對象。

根據合約,Emusic.com將可以透過Yahoo!所新成立的多媒體網站來販賣其旗下的數位音樂檔案或是完整的專輯唱片,而且Emusic.com的附屬公司Iuma也將提供網站超連結時所需的資料與內容;另外不僅僅是MP3,Yahoo
Digital也將提供LiguidAudio的音樂產品,透過LiguidAudio程式下載音樂時,將比MP3更具有安全性。

Yahoo Digital還將提供處理進階音樂的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將流行歌曲依據自己的喜好來做混音等步驟;而除了數位音樂外,該網站也提供動畫與影像方面的內容。

http://www.yahoo.com./

http://www.emusic.com/

http://digital.broadcast.com/

http://www.iuma.co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