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online準備向歐洲市場進軍

記者/鄧晏如
 

American on line近日宣布將進軍歐洲的網際網路市場,其將會兵分二路,分別自英國及德國兩個國家著手進行相關投資。

最近AOL與德國媒體經營巨人Bertelsmann AG.將共同為英國的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免費的相關服務,這項行動是為了與freeserve相抗衡,freeserve是由英國最大的電子相關產品零售公司Dixons
Group Plc.所成立的,其提供的服務已經在英國吸引了140萬以上的網路使用者。

另外,AOL也打算與其在德國的勁敵Deutsche Telekom AG.一較長短,其採取了削價競爭的策略,雖然德國媒體已經對其將採用的收費標準做出相關報導,然而目前AOL的歐洲總經理Andreas
Schmidt 拒絕透露具體的數目。此外AOL也計畫要在德國成立一個電視頻道稱為AOL-TV,並在其中提供電子郵件以及聊天室的服務。

這只是一個開始,相關的觀察家指出,隨著AOL的進軍歐洲市場,預料將為歐洲的網際網路發展帶來另一波強大的競爭態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