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b計畫於今年底推出無線電交易服務

記者/吳芬滿  

全美最大的折扣交易券商Charles Schwab於上週宣布計畫在今年底推出無線電交易業務,未來顧客將可以透過呼叫器、行動電話與掌上型電腦進行股票交易。

Charles Schwab成立僅二十年,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基金交易都在網路上完成,透過線上交易,Charles
Schwab目前已是全美最大的基金交易商。此次所宣布的無線電交易服務,將更提升Charles
Schwab的競爭力,與目前已經提供無線電交易服務的股票代理商Discover與基金交易商Fidelity一較長短。

Charles Schwab即將推出的無線電交易服務,是與提供無線電產品及服務著稱的公司Aether
Technologies進行合作,Aether Technologies同樣也是Discover無線電交易服務的合作伙伴。根據Charles
Schwab表示,短期間內將只開放給未來一年交易次數超過48次以上的顧客,利用呼叫器、行動電話以及掌上型電腦進行交易。

Charles Schwab同時也宣布將成立一個新的研究發展單位,從事無線電應用服務的開發。相信在呼叫器、行動電話以及相關產品的價格逐漸下滑的趨勢下,未來無線電理財交易服務將可望成為另一個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