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ite@Home近來動作頻頻,將投資Tickets.com四千萬美元

記者/趙培華

Excite@Home這家透過有線電視線路提供高速網際網路頻寬的公司,雖然在前不久才表示,他們預估公司第三季的營運成本,將會因為之前在五月併購了目錄網站Excite而較第二季大幅增加,不過他們前天(817)仍又宣佈將要再投資Tickets.com四千萬美元。

Excite@Home看準未來線上售票市場將會蓬勃發展,加上他們認為這家擁有專門的售票網站和1800支電話訂票專線,且主要在販賣各式各樣演唱會及體育比賽入場券的Tickets.com 前途大有可為,因此於本週二宣布這項消息,加上這四千萬,預計Excite@Home將擁有Ticket.com五千五百萬美元股本。而且和Excite@Home有志一同的是,Cox互動媒體公司(Cox Interactive
Media)也宣佈將投資Ticket.com三千萬美元。

根據這份互惠合約,Ticket.com高階主管表示未來三來將會付給Excite@Home二千五百萬美元用於擴展其售票通路;以及三年付給Cox互動媒體公司一千三百五十萬美元購買其旗下報紙、廣播、及有線電視等媒體的廣告時段及版面,以促銷此項售票服務。

http://www.home.net/

http://www.home.net/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