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CD販售網站BuyCD正式上線

記者/林志峰

CD唱片一向是網際網路上的熱門商品,線上CD販售市場又將加入一個新的競爭者BuyCD。預定於17日下午一點正式上線的BuyCD,不同於大多數國內網站服務區僅限於國內,將會提供全球送貨服務。BuyCD在開站首日,更與東森寬頻城市網泰科技合作,將直播環球音樂Super
Live”現場實況,並配合活動進行CD特價促銷。 

在交易安全方面,如同大多數的電子商務網站,網頁上的動作將以SSL的安全加密處理,並採用IBM Payment付款機制和中國信託銀行即時連線,以維護交易安全。而所有訂單會在24小時內處理,無論為國內或國外的訂單,商品都將透過中華郵政寄送。 

線上CD主要的競爭優勢在價格,一般來說訂價較傳統實體唱片行低5%20%,但還需另行支付運費。若以普通郵件交寄,線上訂購至收到貨品約需四天的時間。 

目前國內主要的線上音樂販售網站為飛行音樂站,除了一般的線上訂購之外,還提供了「線上訂貨、便利商店取貨」的服務。另外,還提供了明星股票摸擬投資,加入會員後即可買賣網站上的明星股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