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ast與DoubleClick將進軍亞洲網路廣告市場

記者/鄧晏如

網路代理及出版公司Tricast最近宣布將與網路廣告聯播公司DoubleClick聯合進軍亞洲網路廣告市場。

因為擁有各類媒體網站,Tricast可望成為網路聯播中心,又有鑑於台灣網路廣告只佔整體廣告市場的千分之一,極具發展潛力,因此有意進入台灣網路廣告聯盟經營市場。Tricast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俊德表示,最近將宣佈成立兩個新的事業體,美國網路廣告聯播公司DoubleClick將會加入,共同進軍亞洲網路廣告聯播事業。

Tricast是一家處理代理網站的公司,並負責相關採訪編輯及廣告行銷業務。去年(1998)將美國科技網站C|Net引進台灣,進行中文化並配合本地的文化作一些相關內容的報導,其計畫未來除了將再引進C|Net其他網站之外,也會陸續將其他網路媒體帶進華文市場。

http://www.tricast.com

http://www.doubleclick.co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