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在線上賣書

記者/林志峰

Barnesandnoble.com12日推出一種創新的人際行銷方式-MybnLink方案,顧客可以輸入朋友的電子郵件地址,寄出網頁上預先設計好的「推薦好書」資訊,若是因而達成交易,推薦者可以得到書價中百分之五的傭金。

傭金的發放以每三個月結算一次,顧客可以選擇直接領取支票,或是選擇將所得捐給包括了紅十字會等五個慈善機構。另外,Barnesandnoble.com亦會捐出每筆交易金額的百分之一給一個專門贈書給兒童的非營利組織First
Book

他們推出此一行銷方案的主要目的,並非著眼於公司的利潤。而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還期望能吸引超過一千八百萬的實體商店現有顧客到網站看看。

該公司總裁Jonathan Bulkeley認為「MybnLink方案」可以說是電子商務的一項革命,因每一個願意加入的網友都能參與工作,成為電子商務的一個環節,並可以從中獲得報酬。

http://www.bn.com/mybnlink/

http://www.firstbook.org/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