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用汽車成立線上售車經銷商?–GMAutoWorld

記者/趙培華 

國內電子商務市場又出現新的經營模式,去年(1998)在線上銷售OPEL汽車的台灣通用汽車,宣佈成立線上行銷通路網站(www.gmautoworld.co.tw),以線上互動的方式,提供消費者線上預約試車、維修及24小時開放輕鬆的購車環境。

OPEL汽車網站成立的目的,原本是以經營該車種的品牌為主,線上銷售只是嘗試性質,不過在一年的期間內就吸收了超過9萬名的會員,其中有34萬人採取購車行動。鑑於反應良好,台灣通用決定採取網路上品牌與銷售並行的發展策略,成立專責銷售的GM
AutoWorld網站。在網站中,有意購車的消費者可以從中得到豐富的購車訊息,以及體會實際與虛擬互動的購車環境;而相關的電子商務服務,有針對利用網路購車的GM車主提供全程試車、購車、交車、維修服務、電子詢問郵件的處理與回函、線上即時購車服務談話室等,還可享受到線上購車分期付款、專人到府牽車送廠維修保養等服務。

GM AutoWorld的線上購車服務,在初期以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地區為範圍,計畫不久將擴及全台。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