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整合線上服務成立新公司

記者/丁源宏

美國福特汽車15日發佈消息指出,福特正在整合所有該公司目前提供的電子商務服務,成立新的公司,並交由其全權經營管理,不過福特公司目前尚未為這即將誕生的新公司命名。

福特汽車發言人Carolyn Brown強調,這間將成立的新公司將包含所有電子商務活動,目的是為了能集中經營目標,強化對顧客的行銷火力,以因應日益茁壯的電子商務市場。Carolyn
Brown同時表示,新公司將整合福特汽車的公司網站以及公司內的其他線上行銷網站,如DealerConnectionOwner
Connection
兩個網站。

到目前為止,汽車在網路上販賣早已不是新鮮事,隨著福特汽車整合電子商務網站的舉動,不難發現福特汽車開始正視到網路上的龐大商機與市場。只是目前線上銷售汽車的網站相當多,福特並不是市場中的先驅者,如汽車大廠GM以及其他的製造商,甚至如Autoweb.comAutobytel.com等線上汽車專賣業者,都搶先一步進行線上販賣。因此福特汽車除了整合公司內部的電子商務網站之外,還不忘敦促自己的汽車代理商上網,以求在競爭激烈的汽車電子商務市場分一杯羹。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