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Vineyards.com買下同業Wine.com

記者/趙培華

Virtual
Vineyards.com
在本週二(914日)宣布買下Wine.com,並將沿用Wine.com的網站名稱而成立一家新的網站,預計這個網站將會是全球第一個酒類的入門網站,而他們公司人員也自許能夠成為酒類製造商與客戶之間最好的橋樑。

據表示,在這個新網站上,消費者將能夠享有到所有選擇酒類與其相關產品的最多、也最詳盡的服務(當然,除了實際品嚐到這瓶酒滋味的這種服務之外),像是提供各種酒類資訊、選酒重點、美食搭配、與酒類相關搭配用品等等;而預估到今年年底,消費者將可以有來自歐洲、南非、澳洲等地的1500種珍貴名酒的不同選擇,而且並且可在下單之後的最短時間內取到貨;另外,在10月左右這個網站也將提供一些互動的機制,像是拍賣一些陳年或是稀有的名酒,而利用這樣的服務,也將對形成虛擬設群及提供個人化服務有所助益。

VirtualVineyards.com這個在1994年所成立的網站,因為最近其最大股東NewMillennium
PartnersGE quity等公司又投資了3000萬美元,所以使得他們能夠再加以擴張版圖,而有這次的行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