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com因應成長需求,大型配送中心規模驚人

記者/丁源宏 

線上寵物用品零售網站Pets.com星期三正式宣佈,位於加州聯合城、面積廣達140000平方英呎的新配送中心將正式展開營運。該公司表示,過去數個月以來,公司的急遽成長已大幅拉高了顧客需求,因此配合成立新的配送中心。目前有75000平方英呎廠房面積已先行完工開始營運,預計在年底之前可望全部落成。

該公司同時表示,這座新的配送中心是原有的五倍,而面積之大也促使了該公司提供的產品種類大幅增加,高達有40000種,約為一般寵物用品大賣場所提供產品數的四倍。Pets.com宣稱配送中心所有的商品都是直接向製造商訂貨,並非透過其他的配送業者,因此價格上也較具有競爭力。

Pets.com總裁Julie Wainwright表示,配送中心乃是線上整體服務的關鍵所在,從商品離地的那一刻起,便開始對顧客負責,希望能做到百分之百的顧客滿意。因此Julie
Wainwright願意投入大筆成本經營配送與物流工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