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筆購買黃金廣告時段,HotJobs.com聲名大噪

記者/丁源宏

成立不到一年的人才招募網站HotJob.com宣佈在兩千年超級杯球賽(
Super Bowl
)轉播中購得三十秒廣告播出權,這項決定讓許多公司瞠目吒舌,事實上該公司早在今年超級杯轉播時段裡便已購買過廣告播出時段,這項廣告播出權花掉了
HotJobs.com將近半年的收入,費用高達200萬美金。

正當今年超級杯球賽如火如荼地展開時,HotJobs.com便首度嘗試在球賽轉播中購買廣告時段,此舉招來許多廠商議論紛紛,並且持保留態度。然而叫大家跌破眼鏡的是,廣告未播出竟先轟動,HotJobs.com聲名大噪,許多業者紛紛前來尋求合作招募的機會,上網站尋找工作的人數也激增為兩倍,一時成了許多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

超級杯球賽的轉播乃美國一大盛事,往年總有許多觀眾在超級杯球賽轉播時守在電視機前,親眼目睹精采的球賽轉播。也因此,超級杯球賽的播出成了各大廣告主兵家必爭之地。HotJobs.com在上個月首次公開發行之後集資高達24百萬美元,相信已足夠支付明年超級杯球賽播出時的廣告費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