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天下趨勢網=e-learning

記者/劉丁己

線上學習(e-learning)的實現再添一例。國立中山大學天下趨勢知勢網路於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九月份將合作推出「企業經理人線上碩士學分班」及「系統管理工程師認證學分班」。為線上學習的實踐跨出一大步。

國立中山大學及天下趨勢知識網路今天宣布的開課計畫「e-Manager
企業經理人線上碩士學分班」和「系統管理工程師MCSE認證學分班」,標榜除授與學生中山大學正式碩士學分外,系統管理工程師MCSE認證班更強調是台灣唯一提供可同時取得MCSE國際認證及碩士學分的專業課程。學分班邀請到業界人士包括趨勢科技資深執行副總裁陳怡蓁、艾肯國際總經理張志強擔綱授課。

中山大學碩士學分班師資陣容結合學界、業界知名人士,包括行銷領域知名學者黃俊英、趨勢科技資深執行副總裁陳怡蓁、艾肯國際總經理張志強、台積電經理陳基國等人,標榜實際業界案例與課程理論的相互結合,給予進修者最為接近實體環境的學能知識。

 天下趨勢知識網路董事長果芸也表示,網際網路是近十年最具影響性和未來潛力的發明,促進了學習方法與知識傳播形式的革命性進展。電子化學習(e-learning)的新學習方式是複製成本最低,傳遞效率最好的學習方式,這正是此次合作案的精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