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簡訊可以全保留!?

記者/莊易達

記者與讀者朋友一樣苦惱,常常捨不得把自己另一半的簡訊給刪除掉,但面臨容量不足的問題,往往自己只好忍心割捨了。所以,目前手機能存多少簡訊已是不少手機族選擇手機的主要考量,OK-WAP
i66、i108系列提供您五百則的簡訊。

具有WAP上網功能的i66不只能儲存500則簡訊,並可分類管理,隨手機還附帶具備簡訊上傳功能的軟體。500則的容量存滿了,還能利用傳輸線連接電腦儲存,無限量管理寶貴的簡訊。另外,i66還標榜有電話簿1000組、記事簿500筆、行事曆1000筆等個人資料管理功能。

一般而言,具有WAP或GPRS上網功能的手機都會特別強調電話簿、行事曆等功能,手機的記憶體較大,能儲存的簡訊數量也較多。至於SIM卡,各家行動電話業者提供的SIM卡通常只有10到15
則簡訊的容量,即使換成新一代容量較大的STK卡 (SIM
Toolkit),差別也只在能目錄化使用行動銀行等加值服務而已,簡訊容量還是只有15則左右,存滿了就得割捨才能再收發簡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