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What? 傳簡訊也能猜燈謎

記者/黃舒彥

想要在手機上猜燈謎嗎?愈來愈多樣化的簡訊應用已將消費大眾漸漸帶領到無線生活的新領域。因應元宵節的節慶氣氛,聯合線上udnnews.com與奇錸科技共同推出「手機燈謎猜猜猜」活動,透過手機簡訊就可以參與傳統的元宵活動,讓今年的元宵節增添一份科技味。


新一代的手機使用者已經漸漸習慣透過簡訊來傳達祝福之意。在手機上猜燈謎的方式不失為流行文化與舊有文化相結合下的產物。利用雙向簡訊平台,發出燈謎簡訊給手機門號的持有人,收到訊息的民眾可以直接回覆謎底,呈現簡訊互動且即時的溝通特性。事實上,只要善用手機簡訊的特性,在創意的發揮下還可以激盪出更多不同的運用方式,成為
最具潛力的企業行銷服務工具

奇錸科技表示該公司推出的「企業簡訊雙向服務平台」提供了跨系統業者間企業簡訊雙向傳輸的功能,突破目前訊息無法跨系統業者回覆給企業的限制,企業可更明確掌握收訊者對於訊息的反應。此一全新技術除了為企業解決簡訊應用之瓶頸,更為行動簡訊市場開拓出更多元化的應用空間。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