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reen 網路安全有一套

記者/李欣慧

美國網路安全廠商NetScreenTechnologies日前宣布將推出「環球聯盟計劃」方案
GlobalAlliance
Program
藉由這項計劃,NetScreen將與全球包括易利信趨勢科技等12個聯盟夥伴,提供專為客戶而設計的網路安全方案,為企業及電信業者擴增網路安全功能。

NetScreen指出,「環球聯盟計畫」是一個策略性的方案,目的為針對全球網路建置、管理、支援及保全等需求而設計的架構。經由這次計劃,NetScreen會與特定的策略性合作夥伴們分享技術及經驗,以達到為客戶提供更強化、全面的安全方案。
NetScreen
表示,「環球聯盟計劃」將透過與網路基礎設備商、網路安全及網路管理商的夥伴合作關係,提供企業體及電信業者的新一代網路安全建置
務。


NetScreen亞太區銷售副總裁張韓生表示,藉由此次「環球聯盟計畫」NetScreen將進一步推行這個策略和強化彼此合作關係,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具有附加價值、獨特的解決方案,同時,並將以兼備可擴充、易裝置及高效能的產品品質,為客戶建立更整合式、直接的安全方案。

藉由這聯盟夥伴合作,NetScreen進而可確保其推出的網路安全設備產品,可與高性能之網路設備相容,進一步開拓對安全需要的應用範圍,同時開展新管道支援全球產品。透過該聯盟計畫,NetScreen更可與其他聯盟夥伴聯手為客戶提供一個全面整合的網路及安全銷售方案。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