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推出無線區域網路!讓你暢行無阻

記者/吳珮琪

繼上個月神腦國際與希爾頓飯店合作,在其咖啡廳及酒吧推出無線區域網路的服務後,蕃薯藤23日宣布,與英特爾及ISP業者共同推出『EzON隨意通』,為飯店、咖啡廳等公共區域提供無線上網。

這項合作計畫,無線網路卡及橋接器(Intel Pro)等硬體設備由英特爾提供,蕃薯藤則提供安全機制、頻寬控管、線上付款等後端管理機制。標榜可提供軟、硬體最完善的安全防護,同時也與數位聯合電信(Seednet)、東森寬頻電信等ISP業者策略聯盟。使用者可至合作店家如:伊是咖啡、意利咖啡館、Au Bon Pain、咖啡共和國、長榮桂冠酒店、歐華酒店及壢新醫院等購買或租用上網卡,或在蕃薯藤網站購買,成為會員。

蕃薯藤也同步推出『EzON隨意通』會員方案,分成會員價每分鐘1元,及非會員價每分鐘1.2元,飯店旅館及其他地點則有各自不同的計費方式。蕃薯藤執行長陳正然表示,除了網咖族群之外,行動商務人士儼然成為另一塊大市場,無線網路卡愈來愈便宜,今年已賣到1000萬片,預計明年會成長更多。

未來民眾只要攜帶筆記型電腦,到貼有『EzON隨意通』標誌的地點,便可享受無線上網服務,達成無障礙上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