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錯過就不再? BURBERRY的即看即買極限時

特約撰稿/Goris

過去精品品牌BURBERRY顛覆精品發表秀的概念,推出走完秀就能即刻下單,同時直接拿到商品,創造出即看即買不用等的全新精品流行,也吸引了所有不願意等,甚至是就是要馬上穿上和當季秀款同樣的衣服、皮件、包款的人,有了走在最前面的即時流行。

隨著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上任後,本來以為所謂的「即看即買」就要走入歷史,也確實,現在的BURBERRY所發表的款式,隨著走完秀後,到真的要能夠買到,都回到了過往精品的銷售模式,總要等個近半年才能真的買到,但在Riccardo Tisci的操作下,全新的即看即買極限時也重新誕生!

所謂的Riccardo Tisci即看即買極限時,就是在他手中則變為限時24小時的特定搶購計畫,還進一步串聯Instagram及微信等平台的「B SERIES」系列,就在每個月的17號,也是Riccardo Tisci的幸運數字限時販售,不只在BURBERRY的Instagram及微信品牌官方帳號上販售外,更在LINE和Kakao等相關通訊軟體的BURBERRY官方平台上做限時24小時獨家販售。

這樣的超限時搶購,也讓BURBERRY有了全新的新鮮感和話題性,在每月限時的「B SERIES」系列,其實不會有太繁褥的設計,多是實搭實穿甚至是實用,以及對每一個人都討喜的系列單品,其創造的目的就是一種超級限量,不需要多思考,喜歡就可以馬上買的流行衝動感。

到目前為止,從去年9月17日到今年2019年3月,同時即將到來的17日,BURBERRY的如此操作仍持續進行中,由此可見由Riccardo Tisci所帶起的全新炫風時尚。

而對於這樣的BURBERRY的即看即買極限時的概念,其實也有賴現階段各種網路社群媒體的發達,加上跨國寄送,以及金流支付的方便,才能創造出全新的消費習慣。

就以instagram來說好了,對於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更著重ig的永久性發文,但其實有更多人甚至是品牌更熱衷於一天24小時的限時動態的經營,正因為就只有24小時的存在,加上閱讀的快速、方便,以及沒有任何壓力,就ig限時動態來說,已經成為現代人每天消磨時間的主要習慣。

就這樣抓住了時下網路使用習慣,BURBERRY的即看即買極限時就這樣很適合像是instagram的24小時存在的限時動態,讓全新的概念得以在網路上借力使力的將效益極大化ㄝ同時創造全新話題,並給予品牌全新生命。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