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台中開課 數位行銷免費學

記者/蔡馨儀

Google於9日宣布與逢甲大學合作,在台中增設Google數位學程實體課程,並透過「Google數位學程」結合線上與線下教育資源,針對中部地區的中小企業、求職者、學生等需求數位知識者,提供一年完全免費的全中文數位行銷課程,預估培育8千名數位人才。

■ 透過免費的數位行銷課程,協助學習者進行個人化培訓。(截圖自/Google數位學程官網)

Google更首次在台推出「Google數位學程行動體驗基地」,以台中為起點,藉由迷你講座和企業案例分享巡迴,讓中台灣的民眾都能輕鬆快速認識數位行銷,以實地走訪城市的方式,深入在地商家與生活圈,讓民眾近距離體驗數位行銷的學習樂趣,而且完全免費,希望擴大數位知識的傳播。

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課程目前已在台中逢甲大學正式授課,邀請專業講師針對「社群媒體策略」、「數位行銷策略」、「數位廣告入門」與「透過數據找答案」等課程主題,進行一系列相關的數位知識課程,幫助學生透過數位工具進一步了解市場並提升競爭力。

Google繼2018年5月於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啟用Google 數位學程實體空間,以面對面教學方式教導數位知識。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該企業會逐步實現「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的承諾,幫助台灣的產業與人才在數位經濟的時代下奠定數位轉型的基礎。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