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Data獲7,500萬投資 進軍海外市場

記者/蔡馨儀

繼11月1日與雲端串流技術公司Fiiser(飛搜)合併(更多關於Fiiser的最新資訊,可參考本站〈KooData與Fiiser合併 目標開發SaaS雲端應用〉報導),並轉型為MarTech行銷科技公司後,數位行銷公司酷訊搜索 (KooData) 於11日再宣布,已獲得中華開發創新基金安國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資金總額預期超過新台幣7,500萬元。其將用於拓展海外市場、產品開發及人才招募,並提供中小企業更聰明便捷的數位行銷服務。

KooData成立於2015年,以「讓廣告變得簡單」為公司核心價值,主要業務為協助台灣企業投放數位廣告。在合併擁有許多互動式科技技術Fiiser後,結合數據、行銷、科技與設計資源,打造台灣首個整合廣告管理、直播、影音素材三大功能的平台,並跨入SaaS(軟體即服務)雲端應用市場。

■ KooData運用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等技術,掌握廣告建議。(截圖自/KooData官網)

KooData營運長孟逸錤表示,公司未來目標為提供更快、更多、更好、更省的數位廣告服務,將借重投資人資源,持續拓展業務,並計畫於明年將服務推廣至海外市場。希望能為中小企業在行銷漏斗 (Marketing Funnel) 的不同階段,從流量的獲取到變現,都有自動化解決方案,替廣告主降低行銷成本,還能發揮更大的廣告效益。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在7日帶領台灣四家新創團隊,參加日本大阪創新中心 (Osaka Innovation Hub) 舉辦的「臺灣Startup」新創發表會,其中KooData也由於為中小企業提供數位廣告製作,以及優化的服務創新最為代表而一同參展。據悉,KooData還將於明年2月,帶著自家開發的Vivido線上影音製作,前往西班牙參加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藉此打入國際市場,踐行服務全世界中小企業的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