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打通會員體系 香格里拉酒店攜手飛豬

記者/施嫚祺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阿里巴巴旗下旅遊平台飛豬合作,向飛豬會員開放黃金級、翡翠級、鑽石級三個等級的會員權益,所有飛豬會員可直接成為香格里拉「貴賓金環會」的黃金級會員。

■ 黃金級會員可享有貴賓廊雙人早餐、50%額外積分、迎賓禮品,以及延遲退房至次日下午6點等權益。(截圖自/香格里拉酒店官網

透過此次合作,飛豬最高等級的會員F3,最快僅需入住酒店一晚,即可升級為翡翠級會員,較之前規定一年內完成20晚入住的門檻大幅降低;成為翡翠級會員後,更有機會被邀請參與「3個月入住10晚升級鑽石級」的活動。

總部設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是全球知名酒店業主,目前擁有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貿飯店,遍布亞太、中東、歐洲、北美和環印度洋地區,此次合作期望將吸引更多中國消費者加入貴賓金環會的會員體系。

全球化是阿里巴巴集團的長期戰略,主要方向包括全球買、全球賣、全球付、全球運及全球FUN,而飛豬貫徹全球FUN的目標,透過與高知名度的品牌合作,積極推廣全球旅遊,日前萬豪國際美國航空新加坡航空等企業已於飛豬釋放會員福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