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Shot發票拍立得 上傳發票賺1元回饋金

記者/謝宗憲

台灣FinTech新創Adenovo (諦諾科技)於10月31日推出首創的「aifianShot 發票拍立得」服務,使用者只要拍照上傳7日內(含當日)的電子發票,一張發票即可無條件享有1元回饋金。

■ 上傳發票不需中獎也能賺回饋,日後中獎仍可以兌換。(截圖自/aifian官網

開啟手機aifian官網(目前僅提供網頁版),註冊帳號並將發票拍照上傳,每位用戶每日最高可上傳5張,每張發票可以賺取1元回饋金,每月可領取155元的回饋上限。自開放以來短短幾天,已有超過5萬張發票上傳,消費總金額突破1,300萬元。

Adenovo成立於2014年,旨在改善傳統金融服務的處理效率,並協助金融機構發展人工智慧技術,而aifian平台是由「人工智慧運算能力 (AIFI) 」、「演算法」、「互動行為」三要素組成,用戶於平台上可透過購買或互動行為來獲得AIFI,互動行為如購買、上傳發票、推薦使用等,經由AI演算法去識別化,使算力產生更多價值,讓擁有算力的用戶獲得回饋。

推出「aifianShot」是希望使用者能持續使用aifian的服務,藉由拍照上傳發票賺取回饋金的方式,吸引潛在用戶的注意並增加黏著度,同時透過發票影像的掃描,讓雲端系統進行分析、學習,將有助於提升aifian服務的人工智慧運算精度。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