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電商加速器Rocketindo來台 助新南向搶商機

記者/施嫚祺

印尼最大的電商代營運加速器Rocketindo於10日宣布將來台開設據點,協助台灣企業進軍印尼市場,將串聯印尼當地六大電商平台LAZADA京東TokopediaBlibliOrami以及Elevenia,年底可望創下新台幣5,000萬元的銷售總額。

■ 印尼最大的電商代營運加速器Rocketindo將來台開設據點。(截圖自/Rocketindo官網

Rocketindo由台灣人劉仕豪創辦,於2016年在雅加達成立起家,由於包辦當地倉儲配送、線上與線下通路營運、品牌行銷推廣、客服,以及進口報關等一條龍式服務,幫助海外品牌快速打開東南亞市場,也讓Rocketindo成為印尼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電商代營運加速器。

Rocketindo已協助過中、日、台共50家企業的產品成功進入印尼市場,包含台灣美妝品牌「妍霓絲」與母嬰品牌「逗寶」。Rocketindo亦曾幫助「妍霓絲」衝上當地京東平台美妝類銷售冠軍、每月銷售額成長四成,也幫助「逗寶」邀來當地人氣網紅宣傳,每月成長銷售額20%。

Rocketindo在印尼的總部有20名員工,皆為印尼人或印尼華僑,目前能為手上的品牌客戶創造總計新台幣3,000萬元銷售總額,今年底預計能再創新高,達新台幣5,000萬元,且將於與18日與京東攜手首度在台灣進行招商。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