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 線上量身進軍世界舞臺

記者/曾卉婷

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開發能為網購消費者量身訂製的技術,宣布將進軍全球市場,只要下載專用應用程式 (App) 並訂購特製「緊身衣」便能完整測量並打造專屬身形的牛仔褲與西裝,ZOZOTOWN表示,將於全球送出十萬件「緊身衣」、牛仔褲及T恤。

ZOZOTOWN指出,網路時尚零售業的未來趨勢將在訂做服務上下功夫,因此他們推出的特製Zozosuit,2017年年底開始免費發放,其表面的波卡圓點圖樣將依專屬App的語音指示動作進行12次、360度的攝影,來完成全身尺碼數據測量,過程僅需五分鐘,消費者下單時,將可確保所訂購的Zozo衣褲符合自己的身材。

■ ZOZOTOWN推出線上全身尺碼測量應用程式APP。(截圖自/Zozosuit官網)

前澤友作坦言,過去衣服有S、M、L尺寸,大家必須配合但接下來的時代,是衣服要去符合大家的體型。尺碼量測服務將讓網購衣服更便利,前澤友作更預測,該公司將晉身全球前十大服飾廠,但進軍國際市場的同時,也需與國內品牌甚至國際電商等相互競爭。

START TODAY社長前澤友作,將ZOZOTOWN推向世界72個國家,打破網購無法親自試穿的業界常識,另其也不斷透過社群網路,釋放震撼消費者的消息,如運費自訂且能夠在購買以後兩個月內付款等議題,創造話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