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達發展最新EC服務技術–KodakPictureReady

記者/陳詩蘋

有鑑於分析師預測在未來五年內數位照片的市場前景看好,因此在傳統的沖洗服務之外,科達公司將提供最新的電子商務服務,名為–Kodak
Picture Ready,未來各個網站將可以依自己的需要在網路上張貼產品的數位化照片供顧客選購,而且也提供將數位照片沖洗成傳統照片的服務。

科達互動性電子商務部門的董事Steve Powell表示,Kodak Picture Ready主要是針對線上拍賣和網路廣告公司的市場,所提供的一種線上影像管理的服務。它的技術主要是使用瀏覽器系統去編輯照片和在同一時間上傳多種影像到網路上,另外也可以依據客戶的需要去變更影像檔的大小,以方便在伺服器上張貼。

線上拍賣公司uBid.com和提供租屋資源的Rentals.com可望首先成為這個名為Kodak
Picture Ready服務的使用者。另外科達和線上藥房CVS.com也共同設立了CVS照片中心,在由CVS相關聯的四千一百零售商店提供顧客各種產品的照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