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社群網站CityFamily改版,並將進軍亞洲市場

記者/趙培華

為了因應國內兩家入口網站蕃薯藤奇摩站也開始經營虛擬社群的服務,國內專營虛擬社群網站CityFamily於上週召開記者會宣布改版和跨足亞洲市場的計畫,由此可見國內網路市場已經更加重視虛擬社群的經營。

CityFamily新版的網站除了進一步整合視覺上的種種功能來提供上站者更有趣、更方便的使用介面之外,還提供了具有社團通訊錄功能的電子郵件個人服務CityMail,其最大的特色就在其通訊錄可將使用者所參加的社團整個通訊錄下載,讓使用者一個按鈕就可一次完成所有同學好友的通訊錄建置,再也不用一筆筆輸入。

而面對亞太地區網路市場,經營CityFamily旭聯科技也積極進行部署工作,在獲得宏碁集團投資之後,目前在大陸、香港及新加坡都已經成立網站提供社群服務,並進一步將進入亞裔領域,如北美、東南亞及東北亞市場。不過,經營虛擬社群是需要與當地文化與人脈相當程度的配合,針對此點,旭聯科技表示將廣為利用在地的資源來予以克服。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