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q新款掌上型電腦問世記憶體容量更大

記者/劉丁己

    雖然網路經濟的選警受到質疑,但是許多公司仍然致力開發新產品。康柏(Compaq)推出兩款新 i-Paq掌上電腦,其中H3670配有64MB記憶體,主打企業用戶,目前市售產品的記憶體最多只有32MB。康柏表示,企業用戶的掌上電腦需要更多記憶空間,H3670正適合﹔H3670將於4月推出,售價649美元。先前的H3600系列產品售價499美元。

    康柏並將推出雙PC卡插槽,可擴充掌上電腦功能,售價199美元。另一款新產品H3635,有專門擴充記憶量的Compaq
Flash組,可供員工連結企業網路時儲存電子郵件等,還配有高爾夫遊戲軟體,以及Peacemaker軟體,可以將將Palm系統下的檔案轉換。H3635售價599美元。

    iPaq使用微軟的Pocket PC系統,目前微軟在掌上電腦市場的佔有率漸漸提高﹔
Palm與Handspring本月也將推出新產品,企圖搶佔企業市場,但都未配高達64MB的記憶體。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