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將陸續成立多家E-business研究發展中心

記者/趙培華

IBM於本週宣佈將成立一系列的E-business研究發展中心,幫助其他有志於網路事業的公司發展他們的計劃、行銷以及擬定策略等等。其實,IBM1995年就已於亞特蘭大成立了屬於實驗性質的研究發展中心,並在短短幾年的時間內就幫助了超過1000家的公司,所以他們對於即將成立的幾家中心非常有信心,預估將會有一萬家的新公司合約,並將持續地成長。

新成立的研究發展中心將比照亞特蘭大的模式,其中囊括了商業策略、行銷方面的專家,互動程式、應用發展設計師,以及系統整合方面的專業人才,並與一些以創意見長的公司合作,像是著名的線上品牌設計顧問公司Coleman
Group Worldwide,以及行銷廣告公司OgilvyOne 等。IBM宣稱透過他們研究發展中心的幫助,將會帶領一些現有的線上事業提升到另一種電子商務層次,並更受到顧客的歡迎與喜愛。

IBM首先將在芝加哥、華盛頓、達拉斯三地設立新的研究發展公司,而明年三月之前,洛杉磯、波士頓、紐約等地也將陸續成立完成,並於明年底之前推行至歐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