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usiness管理策略論壇

活動名稱:

eBusiness管理策略論壇

活動日期: 19991019日(星期二)09:30 ~
11:30
活動地點: 台北西華飯店3樓宴會廳(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網際網路的企業應用時代已經來臨,企業運作日漸複雜,善用網際網路進行管理的總經理們
(e-CEO) 可能正高興於Internet在內部與外部的溝通流程上節省了許多成本,或改善了即時的訂單與出貨程序。然而您是否已注意到貴公司的機密文件可能已透過Internet悄悄地溜出企業,員工在上班時間從股票網站逛到色情網站,或是以夾雜寫真集的電子郵件侵蝕有限的網路資源。這些隨著Internet所衍生的管理問題也許已讓您苦惱許久。

有鑑於此,專營商用軟體多年的CA組合國際電腦特別為您舉辦一場「eBusiness管理策略論壇」,會中將揭示在電子化企業的時代,應如何擬定創新的經營模式與管理策略,如具體的網路稽核解決方案,協助企業主規範員工行為,並有效阻絕外部對公司商業機密的侵害。同時也為您邀請到前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萬以寧,從資金、顧客關係、時間與知識管理等四個層面暢談電子化企業之策略規劃,分享現代科技如何為企業經營開啟更多機會與能量,使能充分掌握企業網路資源運用,成功邁向eManagment的數位時代。

洽詢專線:(02)8780-3522
紀專員

eBusiness管理策略論壇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30~09:35

致歡迎詞 CA亞洲區經銷業務副總裁 江志祥

09:35~10:25

e-Business時代之企業管理 遠擎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萬以寧

10:25~10:35

中場休息  

10:35~11:30

Internet帶來的企業管理新課題與解決方案 組合國際電腦

11:30~12:00

客戶成功經驗分享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