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業與飛行網合作,共同推出MP3隨身聽

記者/陳慧瑩

國內知名的音樂網站飛行網,即將在五月與數家便利商店業者合作,提供線上訂購MP3,至超商門市取貨付款的商務服務,這項產品的推出預計將比市價便宜20%。

既今年3月份,音樂地球村與統一超商合作,提供線上音樂唱片的商品,華總公司所經營之飛行網網站早已在兩年前,便陸續與全家、福客多、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合作,計畫提供網友「網路便利通」服務。負責這項產品規劃的張仁憲也表示,他們將在五月份以促銷價的方式,推廣線上訂購的CD業務,而此產品所強調的是在價格、客層、服務方式上都有所區隔,在定位上將會以音樂產品為主,推出低價CD產品,不僅比市價便宜,訂購者更可獲得由商店所提供的100元禮券,此外,也會以型錄預購的方式銷售。

因此,這項合作計畫除了可以增加業務上的銷量與各種音樂產品的提供外,飛行網也希望在未來,透過便利商店的通路,銷售相關的電腦與影音商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