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部落格如何橫掃千鈞」研討會 05/27

記者/陳怡如

網際爭霸戰早已堂堂邁入Web2.0,架網站已經不流行了,能夠跟群眾互動、建立起亦商亦友的關係,才是王道!少年人講「FU」,中年人講「情義」,這種抽象的東西絕對不是冷冰冰的Web1.0網站可以營造出來的。

部落格的普遍程度,已經到了近乎人手一「格」的盛況,可以分享心情、可以大爆內幕,部落格造就許多小市民的功成名就。那從企業的角度來看呢?怎麼樣的經營才叫真誠?怎麼樣的分享才算好康?怎麼樣的內幕才能引起話題?

入圍07年最佳商業應用部落格大賞得主,本業為產業分析師兼財經作家鍾文榮,以經濟學的眼光,分析網路趨勢,娓娓跟你道來!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新竹辦事處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5.27 (二) 14:00~17:00

活動地點: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會議室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87 號 6F)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news.taiwantrade.com.tw/activity/activity_view.asp?id=08050913075582

分享此新聞: